sitofan

无聊盘点

盘点一下国产动画/漫画中的双刀使用者。(憋跟我说安哥那是双剑,长成那样的“剑”你见过?)

排序无规则,怎么开心怎么来。

No.1——梁衍from《黑鸟》&《妙先生之火泽睽·笑人传》


Before:出手干脆利落的纯物理系输出,不知道为啥在其他作品中变成了神棍?(凡导你给我个说法啊!)


After:是的,后来他不但变成了神棍,还成了独臂杨过,双刀?不存在了。

No.2——苏默from《小米的森林》


嗯,中间那位。很少出手,但是战斗风格和梁衍很接近!(废话,都是一个导演的作品。)

No.3——安迷修from《凹凸世界》


漫画版:凹凸大赛No.4的大佬。呃,所有截图里只有梁衍一个是黑白的感觉非常对不起他,所以拉漫画版的骑士先生来陪陪他。(这种理由都能找?)


TV版:凹凸大赛No.5的大佬。呃,因为安哥还没正式在TV版出场,只好用预告片的截图,但是没有刀……(我就不说“剑”,不听不听王八念经~)

No.4——图缪缪from《莫莫》


战力逆天的天才捕能师,双刀合起来是笛子,可以正常吹出音乐哦~(这位和安哥的穿衣风格也很接近啊?但是小马甲可以加分!)

No.5——红眼罗曼from《星游记》第一季&《星游记之风暴法米拉》


Before:银河眼实力最强的五位经理人之一。说实话,一开始,我真以为他肩膀上那俩是装饰品,后来才被打脸。


After:其实这不只是双刀,看了一下官方设定,这两把刀也可以合并成一把大刀。啧啧啧,好拉风啊。

那啥,《大护法》里使双枪的某丹我就不放了,毕竟不是刀~

评论(10)
热度(13)

sitofan

© sitofan | Powered by LOFTER